果茶不另外加糖

我爱你是馈赠是缘还是瘾,这世界钻研玫瑰未够深。

【HP】幻灭

幼儿园文笔 毫无逻辑勿喷

角色属于罗琳 ooc属于我

西奥多专场 替身梗 点梗帖宝贝点梗 撞梗致歉 接受不了可以左拐

建议BGM:《挚友》A-Lin(可能不是很贴)自行选择也是OK的

战后  部分修改原剧情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0.

“是不是早点遇见,你爱的就是我了。”


1.

震惊巫师届的大战结束了,神秘人战败,食死徒们没的没、逃的逃,剩下的都去了阿兹卡班。我和他就是在那年遇见的。


“Bianca•Yan”

“Theodore•Nott”

他爸爸再进去之前保住了他,把他送到了中国,也就是我的家。我第一次见到他,他瘦的可怜,眼神空洞无光。他不爱说话,我们很少交流,虽然每天一起上下学。


他的蓝眼睛很好看,吸引了跟多女生的眼睛,每天都有各种礼物出现在他的桌子上,他总会挑出苦的黑巧克力,把牛奶巧克力和糖留给我,我总把这些糖收在一个盒子里。

他帮了我很多,虽然我脾气很差经常和别人吵架,但他每次都会站在我这边替我说话。


2.

今天是中国农历新年,我偷偷跑去了麻瓜世界,把原来齐腰的长发见到了齐肩,还剪了一个刘海,我想给他个惊喜,因为西奥不止一次说过,他觉得我剪短发齐刘海会很好看。

果然,看到我的新发型了以后,西奥露出了从未拥有过的灿烂笑容,揉着我的头夸我很好看,嗯,头发没白剪。

我穿了新衣服,“西奥西奥,好看吗!”我在他面前转着圈,他难得的露出一丝微笑,“嗯,好看”我开心地拉他上楼去到我房间,缠着他帮我挑首饰,“我有一个和你今天的裙子很配的项链,你要吗?”他从口袋里递给我一个项链,是祖母绿配金色边,虽然我心里很想吐槽他的红配绿,可是今天难得他会说这么多话,我欣然接下了,“谢谢啦西奥,帮我带上吧!”宽大的手触及我的脖子有些凉但也有些暧昧。我明白,我早就喜欢上了这个男孩,带好了项链,他退出了房间,我独自打扮了很久。我开开心心地下了楼梯,“妈妈,西奥呢?”我找了一圈都没找到他,“哦宝贝,他说去见个老朋友。马上就回来了。”

3.

自从上次剪了这个发型,西奥开始对我特别好,会给我加菜,会给我带好多巧克力和糖。学校里都在传我们俩的绯闻,他不恼也不否认,我多次解释却没用,我好想表白,却害怕说出来了,他会讨厌我,连朋友都做不成。

这天和梦一样到来了,西奥和我表白了,说出了我从未听到的情话和满满的温柔。



但我知道,那都不是给我的。



我喜欢他,所以他给我牛奶巧克力和糖我欣然接受,收到他的项链我会激动好久,我会为了他去剪头发。可他爱的,关心的,是我也不是我。


之后的那年大战纪念日,我和朋友为了论文去了大战墓地,为了寻找论文素材,却意外的遇到西奥,我知道他会按时来。

可是那天,他手里拿的不是白菊花,不是白百合,而是粉玫瑰。我心中一颤,因为粉玫瑰的花语我在书上看过,其中一个是:


“铭记于心”


我在远处呆了很久,终于等到他的离开,我像疯了一样向他刚刚站的地方奔去,我意识到了什么,却不愿相信,眼泪憋在眼眶里。我看着灰色的墓碑,上面写着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My love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Pansy·Parkinson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1998.5.2”


多讽刺啊,我看着照片上那个齐刘海短发的女孩,原来...不是我剪短发会好看,是我剪短发会很像她...

朋友看着我,摇了摇头,我不想回去,我也不清楚自己的想法,决定去找西奥的好朋友问问,我移形换影到了马尔福庄园,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叩响了大门。家养小精灵带我走进了会客厅,马尔福好像知道我会来一样,拿着预言家日报坐在沙发上读起来。

我坐到了他的对面,他放下报纸,开始了这个沉重的故事:

“我、布雷斯、西奥多、潘西,都是好朋友,潘西喜欢了我很多年,但是因为我和阿斯托利亚的婚约选择放下。西奥多平时不常说话,但我们都知道他喜欢潘西,潘西受伤,魔药他一定熬夜亲自熬;潘西和别人吵架,他会换着方法捉弄那些人;潘西晚上在天文台偷偷哭的时候,也是他不惜被扣分,也要去找她,陪她坐到日出...

他被接到你家的时候,他给我写过信,告诉我你们很像,我劝过他,这样对你们都不好,可是他不听,因为潘西是为了救他才没的。她倒在他面前,他抱着她哭了很久,那是我第一次见到他崩溃。”

我苦笑着听完故事,摇了摇头,心中的酸涩和委屈一时用上心头,眼泪冲垮眼眶的阻拦,肆意地划过全乱。

“最近他告诉我,你可能知道了他对你的态度,这也是我能猜到你会来的原因。”

我怎么会不知道呢,他知道她爱吃牛奶巧克力和糖,所以留给我,却忘记了我曾多次告诉他我只爱吃黑巧克力;他晚上偷偷学着做复活魔药,熬了大半夜;他越来越频繁的独自出门,回来眼都会肿;那个他是最珍宝的项链,也在看到我剪了和她相似的发型之后送给了我。


西奥多诺特,你可真狠心。


马尔福递给我一个手帕,拍了拍我的肩膀,在我走之前留下了一句话:

“梦幻灭的那一瞬间不好受,但却会让你清醒地明白那是梦。握紧现实吧。”


4.

回到家,我没有理会爸妈的询问,一头栽在了床上,手里捏着那个项链,西奥推开了房门,坐在床边,但他没开口。

“西奥,我不是她。”我憋着所有想要涌出的泪水。

“我知道。对不起,是我没有在意你的感受。”

我笑了,眼泪顺着脸颊流进嘴里,真讽刺啊不是吗?

我拿起魔杖,一个生发咒变回了原来的头型———及腰的波浪长发。

“你有没有喜欢过我?”我突然的发问让他很无措。

“我...”答案已经显而易见了,我拉开了窗帘,外面的阳台上被我种满了粉色玫瑰,那是我在看到他是不是会买粉玫瑰带回来放在屋里之后种的,还没来及告诉他。

“你知道粉玫瑰的花语吧,西奥。”

“美好的初恋、爱的宣言、永恒的爱、铭记在心。”

我点了点头

“Incendio”我烧掉了所有花,一点不剩。


5.

毕业之后,我选择嫁给一个中国巫师,结婚那天,我给西奥寄了请帖,邀请他以哥哥的身份参加。

在化妆室准备的时候,他进来了,

“你今天很漂亮。”

“谢谢,你很少夸我的...诺特少爷”

很明显,他被我的称呼惊讶了。“你可以不用这么叫的,还是叫我西奥就行了。”

“没事的,反正你已经继承了诺特家族的家主。”


“西奥多诺特,我问你。

是不是早点遇见,你爱的就是我了。”


“可能吧。”

评论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