果茶不另外加糖

我爱你是馈赠是缘还是瘾,这世界钻研玫瑰未够深。

【HP】翠菊

幼儿园文笔 毫无逻辑勿喷

角色属于罗琳 ooc属于我

西奥多专场 五年级级长设定 全程可爱糖甜 接受不了可以左拐

无伏  部分修改原剧情 彩蛋是小朵视角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快起床!!!今天第一节魔法史是和斯莱特林一起上的!!!”比安卡疯狂地拍着黛西,“快起来!!!要不然抢不到附近的位置了”


这样的生活黛西早已经习惯了,谁让她的好闺蜜——赫奇帕奇公认院花之一(另一个是黛西自己)的比安卡 颜看上了隔壁斯莱特林的高冷男神西奥多 诺特呢?


“呼,赶上了”比安卡喘着气,偷偷看着周围有没有西奥多的痕迹,“我说安,因为你!今天我连饭都没吃上!!!”黛西一嗓子喊了出来,比安卡从口袋里拿出来一大堆糖果还有面包,“喏,吃吧”说完打开了笔记,里面密密麻麻的全是知识点,黛西看看那密密麻麻的字打了个寒战,谁会喜欢枯燥的催眠魔法史啊,比安卡可真变态,要不是因为西奥多,估计她也得睡过去。


宾斯教授在上面滔滔不绝地讲着魔法史,说实话比安卡也有点犯困,但是整个课堂只有她和西奥醒着,这样真的很不错。


想方设法去搭讪,这个点子不错,正好今天笔记没记完。其实在此之前,比安卡已经混到这位高冷少爷的眼熟了。


“不好意思打扰了诺特同学,我有一部分笔记没记完,可以借一下你的笔记吗?我今天记完就还给你!!!”西奥抬眼看了看她,好看的蓝色眼睛顺着窗边的阳光看到这个女孩身上,“叫我西奥就行了,我记得...赫奇帕奇下节没课吧?”突然来的问题,让比安卡呆了一下,“啊对!我们下节没课,所以我回去写好笔记就还过来!”


谁能想到,西奥的下句话,直接让比安卡惊掉下巴,“一起去图书馆吧,正好我有一点草药学的问题想问问你”


比安卡做梦都没想到,能被他主动邀请去图书馆!!!他还主动让她叫他西奥!!!她这一年,为了西奥把差得离谱的成绩提到了年级第一;主动去当级长,就为了开会和他在一起;收买了各种小蛇,就为了打听他的喜好;每次深呼吸好久,才敢和他说话。


所以,她抛下自己的好闺蜜黛西,跟着西奥来到了图书馆。


“级长...”一个赫奇帕奇的学弟,走到比安卡身后,比安卡此时真的很想骂人,谁打扰了她和西奥的约会,迫于形象,她转过头笑着问“怎么啦?”“我可以邀请你这周一起去霍格莫德吗?”比安卡想都没想就开口了,结果西奥的声音先响起“她没空了,我和她一起去”比安卡疑惑地看着他,但是心里快炸了:啊啊啊啊啊啊他替我拒绝了学弟!还要我和他一起去霍格莫德!!!他心里肯定有我!呜呜呜快和我表白小朵呜呜呜呜


“咳咳”趁身边女孩发呆的时候,西奥已经收拾好了两人的书,“跟我来”一路上,多少人的眼睛直勾勾地盯在两人身上,比安卡的脸马上就要熟透了,西奥一路带着她到了斯莱特林的休息室,“这样不好吧...”比安卡轻声说道,“没事,你在这等我一下,我马上来”,比安卡点点头。


不一会西奥带着一个黄色的小盒子出来了,他拉起比安卡的手,一路到了黑湖边,今天阳光真的很好,照在湖面上金闪闪的,临近中午,太阳照在两个人的身上,暖暖的,西奥特别找了一个不刺身边小女孩眼睛的角度,面对着她,打开了盒子,里面是一个金灿灿的翠菊项链,两边还有榭寄生的树枝点缀,也金灿灿的。


比安卡震惊地看着盒子里的项链,又抬头和对面好看的蓝色眸子目光相对,脸通红,她听见他心心念念的男孩对他说:


“其实早就准备好了,一直不知道怎么说,你不用小心翼翼地和我相处,在我这里你永远是特例,很抱歉今天在你没同意的情况下替你拒绝了别人的邀请,因为我喜欢你,我想和你一起去,我想做你身边那个有固定位置的人,你能做我女朋友吗安?”


滚烫的眼泪从眼眶流了出来,比安卡小鸡啄米式地疯狂点头,西奥拿起项链戴在了她的脖子上,牵起她的手。


两人没注意的是,黑湖周围已经有密密麻麻的人见证了这一幕,比安卡看到这壮观的一幕,脸更红了,西奥揉了揉她的头,把她揽进怀里,和周围的同学说:

“别起哄,我女朋友害羞了”


西奥永远都能给比安卡可靠的爱情,就像翠菊象征的那样。

评论(2)

热度(3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