果茶不另外加糖

我爱你是馈赠是缘还是瘾,这世界钻研玫瑰未够深。

【HP】穷尽一生追求的幸福

幼儿园文笔勿喷

角色属于罗琳 ooc属于我

西奥多专场 从小在甜到大美学 接受不了可以左拐

无伏  德拉科x阿斯托利亚 潘西x布雷斯 其他按需安排 部分修改原剧情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0.

“你永远都是我的诺特夫人,小时候是,现在也是”


1.

我叫比安卡·布莱克,我的姑姑是马尔福家的夫人纳西莎·马尔福,作为纯血家族的小姐,我自幼便和马尔福还有其他纯血家族交好。

“比安卡快来啊!看那个书有什么意思,你也想和西奥多一样变成一个书呆子吗?快来帮我挑挑我带哪个发卡好看”潘西冲我叫着。“天天就知道挑衣服,和个麻瓜一样。”德拉科一如既往的吐槽起了潘西。“德拉科,你是绅士,还不允许淑女爱美啊。”布雷斯插着手站在我和潘西站在的镜子后面。西奥多一句话也不说,依旧盯着他手里无聊的书。


2.

11岁那年,我们都收到了来自霍格沃茨的通知书,约好去对角巷买东西。潘西喜欢德拉科,所以缠着德拉科,布雷斯和认识的一个小姐一起,而我...和西奥多。

“西奥,我们一起吧!”我抬头对那个比我高一点的他发出邀请。

“好”他点点头。

我们先去了奥利凡德魔杖店,加里克今天可是真的很忙。

“哦,欢迎,布莱克小姐,诺特少爷。”

我冲他点点头,转头和诺特说“那我先来啦西奥”,他向我点点头,站到我旁边看着我。

“好的,布莱克小姐。试试这个,银色石灰木,独角兽芯,10.5英寸,略带灵活性”,我轻轻握着魔杖,一股暖流涌入身体。“西奥!你瞧!”西奥盯着我,久违地笑了笑。

“到你了!”我付了钱,和他交换了位置,连续换了好几次,终于“来,诺特少爷,看看这个魔杖,合欢木,独角兽芯,十英寸长,极度柔韧”。我等不及了,西奥付完钱我就拉着他去买书和袍子了。一路上我和他说了很多,我妈妈给我买了一只猫头鹰,我爸爸给我带了好看的别针,我又发现了一本很好看的书......他就由我拉着,边听边点头。

东西买好了,我们和德拉科他们在巷口汇合

“那就车站见!”我们挥手告别。


3.

开学那天,我早早地起床收拾,想着今天要和西奥见面的事,妈妈靠在门框上看着我,笑着说“你看看,我们安笑得这么灿烂,开学啦,可以见到自己心心念念的西奥了。”我脸红了起来,是的,我一直很喜欢西奥,经常去诺特庄园找他玩,经常和爸爸妈妈提起他。“别乱说妈妈”我嗔怪道。

到了车站,爸爸妈妈对我交代了几句,“爱德华叔叔,杰茜卡阿姨日安。”熟悉的声音和沉稳的雪松出现在我身旁,抚去了一切激动与不安。“西奥!”我激动地抱住他。“咳咳”爸爸的咳嗽声提醒我要注意形象,我收回手,看着他背后空荡荡的,明白了,诺特先生总是不把他的是放心上,连开学都不送他。

“西奥多,我们安在学校就托你照顾啦,她每天莽莽撞撞地,你要管好她。”妈妈笑着和他说。“妈妈!”我不满地瘪瘪嘴。西奥笑了笑,揉了揉我的脑袋,“好的杰茜卡阿姨,我会照顾好安的”。说完他就拉着我上了霍格沃茨特快。

我们找到了德拉科的车厢,里面多了两个不认识的面孔,我疑惑地歪歪脑袋,问“德拉科,这两位是?”说着和西奥坐在了德拉科对面。德拉科看了他们一眼,他们站起来介绍着自己

“我叫文森特·克拉布,布莱克小姐”

“我叫格雷戈里·高尔”

我冲他们笑了笑,示意他们坐下,随手翻起了带在身上的一本魔药课本。

“西奥,你预习完了吗?”我转头问他。

“嗯。”

“那你帮我看看这个,我不是很懂”我指着书上的一个知识点问他。他拿过书,看了看,给我讲了起来。他的魔药学科真的很有天赋,我佩服地看着他。

这时候,一个小女孩打开了车厢的门,“请问...我可以坐在这个车厢里吗?”她身上甜腻的香气让西奥皱了皱眉头。说着她往西奥旁边的空位挤了挤。

我不爽地推了推他,把他推到座位尽头,躺在他的腿上,“没空位了。”我连看她一眼都没看,继续躺着看我的魔药课本。那个女孩关上门的一瞬间,我在德拉科潘西布莱克一脸诧异的目光下红着脸弹了起来,拿课本盖住脸。


4.

到了霍格沃茨,我们被带进了礼堂,等待着分院。

毫无疑问,我们都是要去斯莱特林的。

德拉科、潘西、布雷斯都顺利被分去了斯莱特林。

“西奥多·诺特!”西奥被叫了上去。不一会,清脆的斯莱特林从分院帽的嘴里蹦出。我不安地抓了抓袍子,西奥下来,路过我偷偷低声说“我在那等你,给你留位置。”我点了点头。

终于到我了,“比安卡·布莱克!”

我坐上椅子,心中默念着斯莱特林,“哦小姐,看来你真的很想去斯莱特林,那就...斯莱特林!”我如释重负地在欢呼声中走向长桌,坐在西奥给我留的位置上。


5.

时间过去的很快,转眼我们就六年级了。优秀的德拉科保持着全O的记录,西奥也是,尤其是魔药课,而我,没有他们那么聪明,每天无时无刻泡在课本里,也保持着大部分都是O,只有一两科会差一点,但是西奥会给我补课,而且让我随时问他问题。每次给我讲题,我看着他蓝色的眼睛,就好像看到一汪清澈的山泉,在翻滚间勾起我心中的那份悸动。

临近圣诞节,大家都在为自己的圣诞舞会发愁,我照常在公共休息室看着笔记,潘西跑了进来,抱着我哭,被她这个状态吓到的我拍拍她的背,在晚饭时间拉她去了天文台。

“怎么了潘西宝贝?和我说说,谁又欺负你了?”潘西抽泣着,这个自信的大小姐在这一刻眼泪决堤,她告诉我,德拉科要和格林格拉斯家的二小姐订婚了,他们是彼此的舞伴,这个假期就好办订婚宴。说实话,我也被这个消息震惊到了,潘西喜欢德拉科不是一天两天了,我们都知道,可这个消息真的很让人震惊。我的确试着想过帮潘西,可是西奥和我说过,德拉科只是把她当做一个家族合作伙伴,我无能为力,没法改变什么。

我拍着潘西的背,摸摸安慰着她,陪她在天文台坐到快要宵禁。

“好了潘西,要宵禁了,看着我。”我转过她的头,“现在,立刻,去睡一觉,明天不要再关注他了。”她点点头。我拉着她回到寝室,安顿好她,走到了公共休息室。看着沙发上还没睡觉的西奥,我走了过去,贴着他坐,“西奥?你怎么还不睡觉?”我轻轻问着他。他从桌上拿出了一个蛋糕,递给我,“你晚上没吃饭,我怕你胃疼。”我笑着接过蛋糕,“谢谢啦西奥!还是你贴心”他明显被这句话吓到的,清咳了两声,然后问我“你...圣诞节舞会有舞伴了吗?”这句话可提醒我了,我光想着我那可怜的成绩和德拉科要订婚这件事,把圣诞舞会抛在脑后。但是,我知道,就算我想起来了,舞伴的人选只有一个,“没有,你呢?”我往嘴里塞着蛋糕回答他。

他突然走下沙发,向我行了一个邀请礼,问我“这位美丽的布莱克小姐,你愿意做我的舞伴吗?”

我笑着看着他,放下蛋糕,站起来搭上他的手,“当然可以,我的诺特先生。”


5.

圣诞舞会当天,我和潘西在寝室打扮着自己。这几天,在我们不断劝导下,潘西不再和以前一样一直关注着德拉科,也能正常交流了,她同意了布雷斯的邀请,西奥之前悄悄告诉过我,布雷斯虽然是个很花心的人,可是一直都很偏爱潘西。“比安卡!你是不是偷用什么魔药了?”潘西看着收拾好的我惊呼。“啊?”我疑惑地看着她。“你今天真的太美了!便宜西奥了。”

我看着镜子的自己,深蓝色的礼服勾勒出还算不错的腰线,后背的V字开衩到胯骨以上,精心挑选的后颈项链细细的一根镶满钻石垂在背后,最下面还有一颗蓝宝石,盘起来的头发露出脖子。嗯,确实比平常好看挺多。

我和潘西一前一后走出寝室,今天的西奥也很帅,最巧的是,他的领带也是蓝色的。他看着我,我走到他跟前,他抬起手,我搭了上去,一起走去了礼堂。我们挑了三支舞,我笑他无处安放的手,拉着他放在我的腰上。三支舞结束了,他拉着我跑出了礼堂,跑到了楼梯的拐角,我们喘着粗气,笑着看向对方。

“你知道我想说什么的对吧?”他好看的蓝色眸子盯着我的脸。我笑着装傻“你想说什么?”他低头,我才发现那个当年只比我高一点点的男孩,早就长到比我高一个头了。双唇被一股冰凉的触感包裹,在相融间变暖,他拉紧我的腰,加深这个充满爱意的动作。直到我们都消耗完身体里的氧气才肯分开。

“安,听着,我知道你一直很担心自己的性格,你总是觉得自己配不上自己的血统,甚至不像一个合格的斯莱特林,但是在我这里你永远都是你,你永远都是那个拉着我的手和我分享生活故事的女孩,永远都是那个看到不喜欢的女生接近我就会不满地瘪嘴的女孩,永远都是那个会冲我撒娇却又会害羞的女孩。你就是我的独一无二,你就是我的命中注定,是我从小到大认定的诺特夫人,是我西奥多·诺特穷尽一生追求的幸福。所以安,告诉我,你愿意做我的诺特夫人吗?”

听完这一大段,温热的眼泪涌出眼眶,“我愿意。你是我愿意花一生去陪伴的人。”

这是我第一次见到他这么激动,他紧紧抱着我,“不过诺特先生,你还欠我一次求婚呢,现在只能是你女朋友哦。”我在他耳边轻语着。他把头埋进我的颈窝,“当然不会忘我的宝贝,你值得最好的。”


“你是我穷尽一生追求的幸福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END.

评论(3)

热度(83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